按照市、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黑河市区9月25日启动了全民核酸检测。

黑河团市委和爱辉团区委一体行动,团机关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社区组织动员群众。组织200名青年志愿者到9个核酸采集点,开展现场布置、秩序维护、采集人员信息登记、核酸采集证明回收等工作。截止26日下午5点半,已累计协助采集核酸145890人次。

26日凌晨1:00

青年志愿者 完成各核酸采集点现场布置工作。

火车站站前广场

黑河市城乡老年人活动中心

26日早上6:30

青年志愿者们在各核酸采集点集合,身穿红马甲、防护服,手持测温仪、喇叭等工具,对前来检测的市民进行引导、分流,对有疑问的群众进行现场解答,有效维护检测现场秩序。

黑河市第四小学

幸福中学

黑河市第四中学

黑河市城乡老年人活动中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区两级团组织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按照团省委和市、区党委统一部署,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聚沙成塔,聚光为灯,为构筑免疫屏障贡献青春力量!(图文来源:团爱辉区委、团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