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虎林4月14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刘朝元)4月10日,虎林市举办2021年“相约虎林 不负韶华”青年干部交友联谊会,在人才“后半篇文章”上出实招、加力度、下功夫,保证虎林市各类人才留得住、用得好,真正做到以感情留人、以环境留人。

  虎林市采取力度与温度并存的措施,动“真感情”拴心留人。实施“相约虎林·不负韶华”红娘助力行动,联合共青团、妇联群团组织利用新闻媒体、社交平台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动员全市各单位单身男女才俊报名参加。联谊会以团体活动的形式,帮助人才快速打破陌生屏障,在活动中玩得开心、学到知识、缔结友谊、收获爱情。此次活动,市委组织部还为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才俊、工作人员定制了虎林市城市吉祥物“吉米虎”作为纪念品,代表着对此次红娘助力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人才的希冀。

  本次联谊活动全市各单位共计7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通过本次活动,促进青年人才了解彼此,建立了联系,收获了友谊,共有10余对青年才俊建立初步联系。接下来,虎林市将持续聚焦“引”“用”“留”关键环节,继续在人才引进“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实施多种形式的青年文化行动,谋划组织篮球赛、运动会、歌唱比赛、读书会等文体活动,丰富域内人才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虎林惜才爱才的真心,营造人才在虎安家立业、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虎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充足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