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4月1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申震 王敬东)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委党校教师走进富裕县融媒体中心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为全县党员讲了一堂党史知识讲座,开启了富裕县党史学习教育的“云”模式。 

党员正在观看党史知识讲座网络直播。富裕县委宣传部 供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王秋月老师的党史讲座使我又一次受到了洗礼。通过学习党史,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要永葆初心不忘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富裕县共产党员姜焕智说到。

  富裕县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实现党员从传统的面对面授课教育到面对屏学习。富裕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走进富裕”APP、富裕融媒”快手直播等网络平台进行实时直播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家就能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收看直播授课,错过直播的观众,可以点击回放。

  党史教育“云”模式有效解决了过去线下学习教育难集中、覆盖面窄、形式单调的问题。

  当天,富裕县50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在线收看方式聆听直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