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5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陈丹华 田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依安县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

  县直机关工委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创新学习方法,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创新“333学习法”。科学安排时间,创新学习方式,确定学习内容。即:每天早7:30分--8点,晨读30分钟;下午4点--4:30分集体学习30分钟;晚6点--6:30分,夜读30分钟。针对当天学习内容,思考感悟记学习笔记。确定“四学四议四讲”学习方法。在具体学习中,县直机关工委结合实际,寓学于教,创新方式,确定“四学四议四讲”学习方法。即:全面系统学,议制度、讲变化;抚今追昔学,议艰苦、讲经历;只争朝夕学;议本领、讲奉献;鼓舞士气学,议未来、讲发展。循序渐进、螺旋上升的开展学习,打牢“党史”学习教育基础。
  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为了各行业领域的行动宗旨。依安县企业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依安润生村镇银行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来到依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教育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并观看了我们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教育中心宣誓台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推动我行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民服务理念,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小而美的微小精品银行。”依安润生村镇银行行长顾剑飞说到。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依安县德泽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将园内垃圾、纸屑进行全面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