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来林都,我们‘伊’起嗨!”

2019-05-20 06: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春5月19日消息(记者迟嵩)五月的小兴安岭,万物复苏,生机无限;五月的林都伊春,惠风和畅,绿意盎然。

  为树立“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旅游品牌形象,预热第二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让全民共享龙江旅游发展新成果,5月19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伊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上甘岭区委区政府承办的“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2019年5·19“中国旅游日”黑龙江(伊春)主会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吕瑞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侯伟宣布2019年“中国旅游日”黑龙江省(伊春)主会场活动启幕。

  彩旗飘飘,烘托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欢歌热舞,把溪水国家森林公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黑龙江省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和省委调结构、促内需,解放思想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地文旅部门开展了“爱家乡、爱龙江”教育活动。伊春市紧紧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了“一部手机游伊春”APP分享会、周末游龙江、景区惠民等多项系列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推出的“周末游龙江,林都‘伊’起嗨”活动中,金山小镇文体旅局、带岭区旅游发展中心、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对产品线路、优惠政策进行了发布。

  为提高全市导游行业职工业务水平,展示导游行业职工风采,助力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精神文明办承办的“龙建杯”畅游伊春导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启动仪式现场,为“龙建杯”畅游伊春导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现场还举行了我为伊春当导游”志愿者签名活动。来宾们参加了 “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线,重温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徒步参观活动。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伊春考察三周年。三年来,伊春深入挖掘绿水青山、冰天雪地的供给侧优势,无论是在新业态产品开发、旅游智能化监管,还是在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活动设在上甘岭溪水国家公园,旨在共同见证三年来,伊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两座金山银山”重要论断,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走绿色转型道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编辑: 乔仁慧

“来林都,我们‘伊’起嗨!”

五月的小兴安岭,万物复苏,生机无限;五月的林都伊春,惠风和畅,绿意盎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