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在哈尔滨推介旅游

2019-01-07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月7日消息(记者杨沼畔)由浙东南旅游联合体举办的“活力浙东南·山海冰雪齐相会”游旅游推介会今天在哈尔滨举行。

  为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2004年9月,由浙江省东南部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五个城市旅游部门联合发起,五城市相关重点景区、旅行社组成的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宣告成立,合力打造“浙东南”区域旅游合作品牌。地处中国最富庶长三角区域的浙江省,既是海洋大省又是旅游强省。而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浙东南五市旅游资源更是特质各异,不少资源还享有国际美誉,舟山有璀璨的佛海文化、宁波有多彩的都市魅力、温州有秀丽的山水风景、绍兴有深厚的人文风韵、台州有神秘的自然奇观……经过十余年的持续推广,“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线路已彰显巨大的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正成为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旅游市场的“黄金旅游线”。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轮值主席张辉说,哈尔滨自古就有“冰城”的美誉,拥有独特的四季旅游资源和国际冰雪节,酷炫刺激的玩冰戏雪、冰火两重天的雪地温泉、如梦似幻的冰城雪雕、激情畅爽的滑雪溜冰,是享誉世界的冰雪文化旅游名城,中国冰雪旅游的首选目的地。热忱期望两地能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继续加深在旅游资源共享、旅游线路互推、旅游客源互送等优化配置上的全方位合作,加快建立更加务实有效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共谋两地旅游升级进程,共同做好两地旅游市场的大“蛋糕”,共享旅游业大发展的“新春天”。

编辑: 乔仁慧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在哈尔滨推介旅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