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2018-12-29 09: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2月29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徐守岭 马朝林)近日,一名客车驾驶员会同客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有“寒冬赴前线 奉献暖人心”的大红锦旗送到图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手中。

  说起事情的来由,要追溯到本月4日,图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报案人称:“他在漠满公路49KM处与一辆货车发生擦碰事故,请求交警救援。”接警后,图强交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赶往事故现场。经事故现场了解,一辆漠河开往满归的线车(客车)与一辆拉货的货车发生摩擦碰撞,无人员伤亡和货物损坏。民警立刻摆放隔离工具,将事故区域隔离,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行。但由于碰撞,客车无法立即发动,不能将乘客按时送达满归。交警大队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客运公司加以解决,一个小时后转运车辆赶到现场,将滞留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得到了司乘人员和客运公司的高度赞扬。

  为表达感激之情,客车驾驶员会同客运公司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向图强交警不畏严寒第一时间出警救援的行为致敬。

编辑: 乔仁慧

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