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春:打造森林旅游城市 再战《魅力中国城》

2018-09-12 09: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春9月12日消息(记者冯志远)9日上午,《魅力中国城》第二季伊春战队第二轮竞演出征仪式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前举行。伊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魅力中国城》伊春战队队长高环出席出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环在动员讲话中说,《魅力中国城》是中国城市的创新互动平台,登上节目的城市都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对于充分展示伊春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全面提升伊春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伊春与“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各城市共享发展,吸引更多智库、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具有重大意义。过去几个月来,《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战队所有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地完成了第一轮竞演工作,取得了竞演胜利。目前,第二轮竞演马上开始,在新的导演团队精心策划,努力推进下,伊春战队分秒必争,夜以继日地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宝旭主持出征仪式。高环等市领导和现场市民共同在出征签名旗帜上签名,为伊春市竞演战队蓄势再出发、再展伊春城市魅力鼓劲加油。
编辑: 乔仁慧

伊春:打造森林旅游城市 再战《魅力中国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