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2月23日消息(记者孟晓光 通讯员温永利)23日下午,经过40多天奋战,来自河北省涞源县医院的徐武和贺春霞2名医护人员,在完成支援河北省胸科医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救治工作后,顺利返回涞源,并入住桃源酒店进行休整。

  徐武积极报名参加援助石家庄市核酸检测,并与2021年1月7日出发抵达石家庄。2021年1月11日,贺春霞报名出征石家庄。由于两人都有2020年援助湖北的救治经验,1月12日,徐武和贺春霞一起被抽调到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定点救治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和来自全国多地的抗疫力量一起投入到一线医疗救治中。

 

  

 

  涞源县有关部门接徐武和贺春霞二人“回家”(刘小燕 摄)

  据悉,此次援助,历时40多天。2名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英勇无畏、甘于奉献。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