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新健康城杯”2019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启幕

2019-07-24 10:21: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保定7月22日电(记者 韩新新 张环麟 实习生 刘子康)7月20日晚,“中新健康城杯”2019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市“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开幕。本届赛事以“全民健身与攀岩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增加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倡导大健康生活理念。

  赛事共持续四天,设青年、少年A、少年B等三个年龄组和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全能赛等24个单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及香港地区、各行业体育协会大专院校、地方相关俱乐部的多支队伍约300余名青少年攀岩运动员参赛。
  据悉,作为2017年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观摩项目,京南体育小镇建成了世界上高度最高、赛道最多、体积最大的人工单体攀岩馆,连续三年承办这一代表国内青少年攀岩运动最高水平的全国性赛事。此外,京南体育小镇还建设了“国家登山博物馆?红色研学新基地”、体育特色酒店、运动员公寓等设施,来弘扬体育精神,带动全民健身,促进大众健康。
编辑: 杜静

“中新健康城杯”2019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启幕

7月20日晚,“中新健康城杯”2019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在河北高碑店市“中新健康城?京南体育小镇”开幕。本届赛事以“全民健身与攀岩同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增加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倡导大健康生活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