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承德5月21日消息(记者李长青)据滦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按照国家、省市最新防控政策要求,经承德市专家组综合研判,滦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滦平县封控区、管控区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全县范围继续落实“封控大交通,管住小交通”,严禁人员随意进出。

二、自5月21日0时起,滦平县长山峪镇、付家店满族乡、金沟屯镇、滦平镇、中兴路街道全域及付营子镇王营子村,继续实行封控区管理,封控期间继续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封控措施,卡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三、自5月21日0时起,除上述五个乡镇(街道)及付营子镇王营子村外,其他乡镇及付营子镇其他村解除封控区管理,实行管控区管理。管控区实行“人不出村(小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守好各村(小区)卡口,严禁各村(小区)间人员随意流动。

四、各乡镇(街道)严格落实属地封控、管控责任,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封控管控要求,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封控、管控政策要求及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对拒不服从封控、管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