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保定1月25日(记者崇锦芳)1月24日,据雄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由于安新县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安新县和雄县、容城县正在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居家防疫,最大程度减少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除核酸检测外,安新县已连夜对阳性病例住所及其隔离点、经停场所等进行消毒消杀,组织开展重点场所内、外环境及周边区域预防性消毒,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溯源、病例活动轨迹排查、重点人员管理、隔离管控等工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推进。春节临近,三县各类生产生活物资备货、供应充足,完全能够满足群众需求。

在新区各交通卡口、社区、农村、市场、医院等地,众多工作人员忙碌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醒广大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