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廊坊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近日,廊坊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廊坊市体育局成立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宣传工作,奋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新格局,通过新媒体、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展示相关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和舆论环境。

下一步,廊坊市体育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实现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