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6月28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实习生吴义娜 通讯员毛延锋)近日,在石家庄市商联会成立20周年大会上,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石家庄市商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检验检测、质量培训、标准制定、产品认证、品牌培育、营销宣传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石家庄市1000余家商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石家庄商联会作为中国商联会的地方成员,积极联系各级政府、商贸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架构桥梁、整合资源,引领石家庄市商贸流通企业积极参与打造魅力之城、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作为河北省市场监管局重要技术支撑机构,通过“三合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的产品共涉及40类3559个产品47873个参数,检验机构涉及2个领域,设有9个国家质检中心、3个省质检中心6个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龙冬梅表示,此次与石家庄市商联会的深入合作,是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的具体实践,将融合智慧、发挥优势,精准掌握石家庄商联会所属会员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组织相关专家有针对性定制服务方案,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技术服务,助力石家庄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