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唐山5月27日消息(记者李长青 通讯员郑香玉)5月27日,一场工资劳动纠纷调解案件在迁安市仲裁院审理一庭仲裁员的主持下展开。和常见的调解形式不同,这次调解不是在审理庭内,仲裁员、书记员、当事人没有面对面,而是通过电话通话方式做好调解笔录,双方达成合意,并当场制作了调解书,仲裁院庭长、副院长、院长通过手机微信迅速审核,速战速决,申请人于当日便拿到了调解书,调解书签字见面时间不到5分钟,双方当事人对我院疫情之下的特殊调解均表示赞赏与感谢。

在严格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减少人员的流动和聚集,高效便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诉前,减轻当事人的诉累, 迁安市仲裁院充分利用“手机微信、电话通话”等信息化手段,为当事人、代理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多元解纷途径。努力做到仲裁调解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