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药业捐赠神威清开灵软胶囊 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用于上海疫情防控

(央广网发 神威药业供图)

央广网石家庄4月12日消息 “疫”路有情,同心守“沪”。正值美好的人间四月天,上海的疫情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了尽快遏制疫情扩散,以实际行动驰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4月11日,神威药业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紧急捐赠一批总价值200余万元的神威清开灵软胶囊、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上海疫情,神威药业集团会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与上海人民风雨同舟,携手抗疫,为上海抗击疫情贡献神威的一份力量。”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刘铁军说。

这批捐赠药品将第一时间配送至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市浦东区人民医院、上海市浦东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浦东新区周浦医院等10家医院,为上海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崇锦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