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位于鹿泉经济开发区的河北东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信微波设备和组件创新产业基地的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土建施工。按照规划,不久的将来,这里将逐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卫星通信微波设备技术创新基地和科研生产基地。

  也正是这个项目,让河北东森公司喜获我市主导产业重大项目专项支持。“在高兴的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要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公司副总经理许颖说。

  河北东森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信领域用微波设备和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卫星通信微波设备、数据链微波设备、T/R模块、特种天线等。2017年4月入驻鹿泉经济开发区以来,公司发展态势持续良好,年产值和利润均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

  据介绍,河北东森公司通信微波设备和组件创新产业基地项目为市重点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拟实现卫星通信微波设备和微波组件产品的年产能2万台套,年产值3亿元,税收1500万元,新创造工作岗位200个,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攻坚克难,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快速、圆满完成该创新产业基地的建设。”许颖表示,本项目重点围绕卫星通信微波设备和组件产品,分两期逐步打造国内一流的卫星通信微波设备和组件的技术创新基地和科研生产基地,为最终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卫星通信微波设备和组件产业创新发展生态基地提供长久支撑。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