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1日起河北省中南部最高气温又将回归“30℃+”

2019-05-20 09:44:00来源:燕赵晚报

  昨天白天大风席卷了河北省大部地区,全省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阵风达9-10级。预计今天早晨,张家口最低气温继续下降2℃-4℃,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8℃-10℃;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最低气温在4℃以下,有霜冻。

  从明天起,河北省中南部最高气温又将回归“30℃+”,其中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5℃,各地或现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大家要把防晒防暑提到日程上来了。明天,我们将迎来“小满”节气。专家提醒市民,小满时节,天气日渐闷热潮湿,容易心情烦躁,大家可提前准备提神醒脑、防暑降温用品,饮食要清爽、清淡、清热。(记者 马冬胜 崔虹 通讯员 钤伟妙)

编辑: 魏文欣

21日起河北省中南部最高气温又将回归“30℃+”

预计今天早晨,张家口最低气温继续下降2℃-4℃,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8℃-10℃;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最低气温在4℃以下,有霜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