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万个岗位供你选!7月1日夏季人才大集来了

2018-06-26 08:38:00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380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7月1日,由河北博才网举办的“河北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地铁入口处)举办。

  据悉,此次人才大集涉及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参会地点: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地铁入口处)。

  举办时间:2018年7月1日(周日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外,7月8日,河北博才网还将在万达广场举办2018大型夏季人才交流会,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可报名参加。

编辑: 杜静

1.2万个岗位供你选!7月1日夏季人才大集来了

380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7月1日,由河北博才网举办的“河北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中心线地下商业街A区(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地铁入口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