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家庄机场将迎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 客流以中短途为主

2018-04-03 16:12:00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通讯员张烨 记者孙明霞)今天,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4月5日-7日,石家庄机场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3天预计运送旅客8.3万人次,同比增长17%。

  清明假期是进入夏航季的第一个小长假,石家庄机场进出港航班约660架次。据初步预计,4月5日石家庄机场迎来出行高峰,4月7日迎来返程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中短程航线。石家庄至上海、杭州、扬州、重庆、成都、厦门、昆明、广州、张家口、承德等航线成为旅客青睐的出行目的地。国际航线方面,石家庄至泰国普吉航线成为出国旅游的热门选择。

  另悉,进入小长假,虽然客流增长,但是仍可购买到较低价格的机票,其中石家庄至承德80元起,张家口100元起,杭州290元起,上海298元起,扬州320元起,厦门460元起,广州500元起,昆明550元起, 成都558元起,重庆580元起。假期过后,机票价格将再次回落,各航空公司官网将推出抢购低价格机票等秒杀活动。

编辑: 杜静

石家庄机场将迎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 客流以中短途为主

今天,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4月5日-7日,石家庄机场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3天预计运送旅客8.3万人次,同比增长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