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供暖期结束 河北机动车限行5市解除3市继续

2017-03-16 13:48:00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供暖期结束 机动车限行:5市解除3市继续

  石家庄、唐山、沧州、衡水、邯郸限行解除。

  保定、廊坊、邢台市继续限行。

  沧州、衡水市公交车恢复收费。

  随着供暖季结束,河北省部分城市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所采取的机动车限行措施也相应调整。

  从3月16日起,石家庄、唐山、沧州、衡水、邯郸5市机动车限行措施终止,遇有重污染天气时,按照相关规定再行启动机动车限行措施;廊坊市机动车限行至3月底;保定市将实行机动车两个尾号限行常态化;因气象扩散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邢台市继续保持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对机动车仍实行限行措施,何时解除限行措施,待气象、环保部门专家进一步会商后决定。另外,沧州、衡水市终止中心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并恢复正常收费。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机动车限行;公交车免费乘坐;解除;继续

供暖期结束 河北机动车限行5市解除3市继续

随着供暖季结束,河北省部分城市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所采取的机动车限行措施也相应调整。另外,沧州、衡水市终止中心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并恢复正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