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 比亚迪新能源累销列全球冠军

2017-12-28 11:26:00来源:央广网
  据比亚迪透露,2017年11月比亚迪新能源销量达到13758辆,同比增长65.48%,环比增长10.36%,至此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1-11月累销更达到96617辆,比亚迪已超额完成新能源车年度销量目标,有望蝉联国内同期销量第一,甚至年度销量第一!同时,据网站EV Sales排名显示,比亚迪新能源车1-10月累销已位列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
 
 
  其中,搭载双擎双模”核心技术的比亚迪秦,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与主流中级燃油车的亲民价格(实际支付价13.99万元),11月销量高达4258辆,累计销量近8.5万辆,保有量在国内插电式混动车市场遥遥领先。
 
 
  拥有“542”强大黑科技和高端丰富配置的比亚迪宋DM以不输豪车的实力受到市场持续热捧,11月销量3367辆,2017年1-11月累计销量已超2.6万辆,夺取年度插混销冠已无悬念。
 
 
  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车型唐,以更大的尺寸、更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542黑科技奠定了其在插混领域的高度和地位,深受消费者青睐,上市至今累销超6万。
编辑: 王霞

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 比亚迪新能源累销列全球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