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尚和谐《品味书香》全民阅读会

2017-07-25 14:35:00来源:央广网

  近来全国各地高温席卷,一颗颗燥动的心却被烈日困在了房间里。不少孩子还得顶着高温前往补习班上课,哪怕在有空调的教室里孩子们仍被热得满头大汗。而在北京市银座和谐广场B1中庭内,一场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与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合作举办的“爱尚和谐”《品味书香》全民阅读分享会却让孩子们把心静了下来。本次活动的主题分为:作家读书分享、品评经典、听众互动、捐赠仪式四个部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十佳节目主持人“小马老师”担任主持,活动为孩子们请来了两位儿童文学作家,同时两位嘉宾也会和小朋友们分享一系列的阅读小故事。活动还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阳光救助办公室的支持,活动中所捐赠的书籍将交给中华慈善总会——阳光救助站转捐给贫困学校,同时“小马老师”与商场工作人员也将在9月4日前往贫困学校捐送书籍。

 

   

  7月22日参与分享会的小朋友们陆续到场,为了更好地传播“全民阅读”的思想,主办方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提供了两本书籍,希望借此响应儿童阅读的号召。

  小马老师的登场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也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儿童文学作家保冬妮老师作为第一位分享嘉宾,与孩子们分享了《冰糖葫芦,谁买》、《变 变》、《小邮递员》等读本的阅读故事,孩子们与家长认真聆听保冬妮老师的讲课,现场时不时地响起一阵掌声,同时保冬妮老师也和家长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并赠送了一系列读本做为奖励。

 

   

  活动中场魔术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不仅让孩子们在聆听学习之余,也得到了放松和欢笑。

 

编辑: 王霞
关键词:

爱尚和谐《品味书香》全民阅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