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力中国·共赢央广--2017央广广告十大行业业务沟通培训会在京举行

2017-02-24 11:04:00来源:央广网
  2月2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广告在北京召开十大行业代理公司业务沟通培训会,来自家装、旅游、通讯、航空、影视、教育、房地产、电子商务、手机及数码和汽车后市场等十大行业代理公司的一线客户经理共6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是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组成部分。
  2016年广告行业持续低迷,但央广广告净收入实现了逆势增长,并且中国之声连续七年保持全国广播单频广告净收入第一。这体现了众多合作伙伴对中央电台主流媒体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同,从营销层面来讲,也是得益于央广广告与全国各大专业合作代理公司的精诚合作、聚力共赢。
  在沟通培训会上,来自中国之声策划部的演讲嘉宾从节目的角度对中国之声的传播优势、社会责任、市场份额和融媒体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呈现出作为中国广播第一频率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的国家媒体品牌价值。 
编辑: 高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