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8月5日消息(记者张翼晶 实习生程新芝) 8月4日,黔果出山助力乡村振兴暨2022德新黄桃小镇品牌农业产地推介会在贵州省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德新镇黄桃基地举行。

推介会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程新芝 摄)

贵定县德新镇高山生态黄桃,产地环境优越,地处山地亚热带温暖湿润季风气候,雨量充沛,气候温和,成为高山生态黄桃种植的最佳适宜区,栽培历史悠久,所产黄桃以皮薄、质细、肉嫩、果面洁净光滑、果形端正、果色金黄、清香多汁、酸甜可口、核小肉嫩、耐贮存而驰名。

工人正采摘高山生态黄桃(央广网发 程新芝 摄)

据介绍,推介会的举办将协助贵定德新高山生态黄桃将在全国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开拓对接高端消费市场,让贵定德新高山生态黄桃“走南闯北”,提升市场营销效益,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做好贵定德新高山生态黄桃的市场产销对接,更好地发挥助农增收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让贵定德新高山生态黄桃成长为贵定县德新镇的一张强有力名片。

“贵定县德新镇高山生态黄桃已经走出了一条迈向高产、高效、优质的现代化农业转型之路。”贵定县德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忠富表示,通过促进产区与销区的深入合作,实现产销精准对接,促使贵定德新高山生态黄桃进一步开拓市场,让安全放心的绿色水果走出多彩德新,走出黔南,走进每一个追求品质的家庭。

贵定县德新镇高山生态黄桃(央广网发 程新芝 摄)

“下一步工作要加速德新黄桃的品牌建设、进一步深耕渠道,扩大德新黄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贵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德新镇乡村振兴指挥所指挥长罗兴平说。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