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松树林(央广网发 龙里县林长制办公室供图)

央广网贵州6月24日消息(记者张翼晶)记者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林长制办公室获悉,为充分释放森林公园的生态、景观功能福利,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环境需求,贵州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今年7月1日起免费开放。

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盛开的郁金香(央广网发 龙里县林长制办公室供图)

贵州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为龙里县域内AAA级景区,总面积6100.9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4.9%。2002年成立,2006年升格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年游客接待量30万余人次。

6月23日,相关责任单位到贵州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巡林调研了解,贵州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安保、供排水、基础设施修缮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将如期免费开放。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