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11月8日消息 11月8日,2021年贵州技能大赛——全省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专业技能竞赛暨“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现场竞技活动在贵阳开赛。

贵州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寿均出席活动并对现场竞技演练情况进行点评,同时对全省税务系统做好下步“岗位练兵、业务比武”提出工作要求。活动还邀请了贵州省人社厅、团省委、贵州省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据悉,此次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分为理论测试环节和现场竞技环节,其中,理论测试部分占总成绩的30%,现场竞技成绩占总成绩70%,“理论+实操”的成绩为本次竞赛的最终成绩。

经过理论测试和现场竞技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团体赛中,六盘水市税务局最终揽获2021年纳税服务和税收宣传岗位业务大比武的一等奖,贵阳市税务局、安顺市税务局获得二等奖,黔南州税务局、铜仁市税务局、黔东南州税务局获得三等奖。在个人赛中,前三甲均来自贵阳市税务系统,其中,修文县税务局的和晓芬勇夺桂冠,来自花溪税务局孙娇娇、高新区税务局李孟霞分获第2名和第3名。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