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王书科 摄)

央广网贵州10月15日消息(记者周娴 见习记者王书科)10月14日至15日,以“数智为贵·产业助力”为主题的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以下简称“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在贵阳举办。全国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汇聚贵阳共商合作、共谋大计。

据悉,贵州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通过开展线上精准一对一洽谈、线下多场“请进来、走出去”专题对接活动,与正和岛企业开展紧密对接,达成90个投资项目签约,合同投资总额417.87亿元,涉及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现代能源等产业。

大会现场选取12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金额105.1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9个,签约金额79.8亿元;农业特色产业项目1个,签约金额2.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签约金额22.8亿元。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表示,正和岛年会要借助贵州近年来创造的全国数字经济新高地这一优势,进行高效招商引资,发现和培育当地更多的“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助力贵州产业更好的优化升级。

中勘集团董事长、贵州正和岛主席胡正森表示,贵州山好、水好、人好、空气好,经济发展动力很足,是一片投资的热土。

贵州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将借助此次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优质平台资源,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政企合作、共创双赢的新局面。同时贵州也将为来黔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坚持“贵人服务”理念,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投资者在贵州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据了解,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由正和岛于2013年创办,是中国企业家群体分享创变理念、展示创新成果、纵观创造趋势的窗口。

本届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和岛主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各市(州)人民政府、贵州正和岛承办。本届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在贵州举办,旨在进一步展示贵州开放形象,搭建投资对接平台,促进政企有效沟通。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