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9月8日消息(记者曾实 见习记者张翼晶)近日,记者从贵州赛区执委会了解到,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第二届贵州科技创新大赛复赛已于日前全部结束,全省共有34家企业晋级决赛。

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大赛贵州赛区执委会供图)

据了解,今年贵州赛区共有156家企业报名,通过国家大赛组委会形式审核,有137家企业注册成功,此次入围决赛的企业中有初创企业组9家、成长企业组25家,行业覆盖生物医疗、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

据介绍,复赛以现场路演方式进行,各参赛项目就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项目路演。复赛特别邀请到各行业专家学者、创业导师、高校教授、知名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审,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专业评审和现场打分,并为其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