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发 谢思橙 郭韵焜制作)

央广网贵州4月29日消息 近年来,贵阳市花溪区主攻产业培育打造农业产业集群,着力培育“花”字号系列产品,构建经营体系强化农产品流程集约。“花小莓”是贵州花溪具有地理标志意义的特色农产品之一,有着鲜果草莓、草莓雪花酥、草莓红茶、草莓牛皮糖、草莓糕等众多深加工食品产业链。

为将草莓产业推向更广阔的市场,2022年3月11日“花小莓”茶饮在贵阳市花溪区万科大都会开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花小莓”茶饮初见成效,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为进一步扩大“花小莓”茶饮的知名度、美誉度、认知度,4月30日花小莓十字街店盛大开业,从此“花小莓”的寓意不仅是花溪区的草莓,亦是鲜花与草莓。

花小莓门店鲜花板块负责人黄祖波介绍,如今十字街的花小莓门店内鲜花展区可提供花艺培训、一周一花服务,丰富了店里客人的业余生活和花艺艺术培养。本店的鲜花是从昆明直接运输至门店内大大降低中间差价,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带来鲜花购买环境。

“花小莓十字街店面积更宽敞,店面制作的鲜果茶的草莓是从花溪草莓基地直接运输来的鲜果,这样的鲜果茶口感更鲜香。本店还新增了咖啡类饮品,饮品种类更全,选择面更广。”花小莓十字街店店长陈茂佳告诉记者。

走进花小莓门店,随处可见姿态秀丽的各式鲜花,微风拂面带来阵阵花香。点一杯鲜果茶或咖啡,就可享受惬意的美好时光。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