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贵州省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
  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全省10万余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将成为中国共产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陆续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获颁纪念章的党员们感到激动又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将更加牢记殷切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贵州省将在7月1日前完成纪念章颁发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将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把纪念章颁发到人,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党员心坎上。(记者 李薛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