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州4月10日消息(记者 李威)4月9日,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贵阳召开商会助力产业大招商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大会传达了2021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向50名贵州省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证件。


  此外,贵州省50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同天正式上岗,新一批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期为两年,涵盖商会、媒体、企业、律师等行业代表,这将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有力助推贵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


  招商引资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而营商环境则是招商引资的生命线。贵州提出以最优质的服务抓招商,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开展营商环境便利度水平改善性评估等工作,为贵州营商环境赢来了良好的口碑。

  据介绍,贵州还将继续大力实施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以政商良性互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投资者在贵州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