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7-07-07 10:54:00来源:人民网

  “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人民网贵阳7月6日电 7月6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政法委、贵州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多彩贵州有多彩”之“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作为全国第一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省份,贵州通过三年的真抓实干,如期实现了中央赋予贵州试点的历史使命,站在了改革前沿。宣传好我国司法体制改革的背景、性质、目标及意义,推动全社会形成拥护、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是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期间,30余家媒体将在4天时间里深入贵阳、遵义、黔西南等地,亲临贵州司法体制改革一线,深入挖掘贵州司法体制改革的成效亮点,积极报道贵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生动实践,有力宣传司法改革贵州好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亲身感受司法改革给当地百姓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孙远桃 实习生赵飞羽)。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司法体制;改革;主题活动

“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7月6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政法委、贵州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多彩贵州有多彩”之“司法改革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