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记者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贵阳将签约一批投资项目,主要涉及制造业、大数据、农产品加工、商贸服务等产业。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贵阳市将组团参加贵州经贸交流活动,全面对外展示贵阳贵安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展成果,向国内外推介贵阳贵安投资发展环境,立体展示贵阳贵安外向型经济的亮点和特点等。同时,贵阳市积极组织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通过提前拜访展商,开展对接洽谈等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截至目前,贵阳已确定在本届进博会期间,签约涉及制造业、大数据、农产品加工、商贸服务等产业的19个投资项目,已与泰国正大集团、法国赛峰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本届进博会上,贵阳市紧紧围绕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结合贵阳市国际合作园区建设、中高端制造和中高端消费产业发展等方面,助力贵州经贸交流活动。

  届时,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驻华代表何若白、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田中一诚、欧中企业联合会北京分会首席代表张新宜等嘉宾,以及泰国正大集团、新加坡丰树集团、瑞典宜家集团、法国赛峰集团、法国埃顿集团等企业将参加贵州经贸交流活动,共话经济发展。(记者 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