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会展发展倡议》在贵阳发布

2019-09-10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9月9日,2019年政府主导型展会工作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座谈会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交流学习、深化内外合作,推动全国会展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府主导型展会间交流学习,研究政府主导型展会市场化发展,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型展会的战略作用。

  据不完全统计,2011至2018年,贵阳市共举办各类会展活动4925场,展出面积约892.15万平方米,参会参展人数约3016.28万人次,展会活动实现直接经济效益126.6亿元,综合经济效益980.2亿元。

  会上,《贵州会展发展倡议》正式发布,倡议搭建国内外城市间会展业交流的合作平台,加快政府主导型展会的市场化步伐;倡议打造会展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平台;倡议将展会打造成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平台;倡议聚焦绿色会展产业。

编辑: 郑皓月

《贵州会展发展倡议》在贵阳发布

9月9日,2019年政府主导型展会工作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