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遵义市拟于6月1日起全面禁止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进校园

2019-05-09 0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5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日前,贵州省遵义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各界发布了《关于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校园的意见》的通告。通告明确,2019年6月1日起,遵义市中小学校拟全面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入校园,目前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

  通告明确,各中小学校长是“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校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学校要善于发现异常情况,对有沉溺手机网络、行为举止异常或学习成绩突然下降等情况的学生,加强重点关注,及时进行疏导和教育。

  《意见》要求,各地各校要将“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校园”宣传教育纳入学校德育工作计划,结合不同年龄段学生实际,通过课堂教学、班(团队)会、案例教学、专家讲座等途径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学生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健康知识和正确习惯。

编辑: 杜静

贵州遵义市拟于6月1日起全面禁止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进校园

日前,贵州省遵义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各界发布了《关于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校园的意见》的通告。通告明确,2019年6月1日起,遵义市中小学校拟全面禁止中小学生携带智能手机和个人平板电脑进入校园,目前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