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交通广播开设“红城税务”普及税法

2019-04-18 09:23:00来源:贵州日报

  “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好,欢迎收听FM94.4遵义市交通文艺频道‘红城税务’节目。今年的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下面,让我们一起学习减税降费政策——新个人所得税法。”近日,遵义瑞鑫商贸公司负责人刘宇驾车前往公司途中,从车载广播交通文艺频道中听到了个税新政减税宣传,这让他很高兴。

  自今年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税务局为了提升税法宣传成效,在遵义市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频道FM94.4频率推出“红城税务”税法普及栏目。据介绍,该税法普及栏目围绕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通过税务人员解读减税降费政策、政策适用案例分析、纳税人谈获得感等形式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红城税务’普法栏目很接地气,讲解简单易懂,我是新政策的受益者,第一时间向工人们推荐了这个学习频道。”刘宇说,像他这样的小公司财务人员流动性大,对税法知识掌握和运用不熟练,但随着税务局对新政的宣传,公司对个税政策等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都得以用好用足,公司享受红利后,员工也得到了实惠,每个月到手工资至少可以增加一百多元甚至更多,对公司和员工个人发展都是好事。

  税法普法栏目推出后深受纳税人喜爱,目前,全市共有超过200万人收听了该栏目。据了解,在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局将共开展“红城税务”税法普及栏目6期,每期选取今年减税降费中的重要政策作为主题进行讲解,于每周一出行早高峰或晚高峰时段播出,扩大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面。(苟仁金 王洪)

编辑: 胡莹莹

交通广播开设“红城税务”普及税法

自今年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税务局为了提升税法宣传成效,在遵义市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频道FM94.4频率推出“红城税务”税法普及栏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