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2019-02-26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黄小胜)2月25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节后复工暨“两会”期间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决定立即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重点是针对各类起重机械设备、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基坑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专项检查,施工企业节后复工自检和安全生产教育等情况。

  即日起贵州各市(州)、县(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对辖区内建筑工程进行集中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施工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施工安全。

  2月25日至3月4日,根据2018年的安全生产情况,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贵阳市、遵义市、毕节市、黔西南州分四个小组进行随机抽查,原则上每个市(州)抽查县(区)不少于2个、项目不少于4个,重点抽查国有投资项目、异地扶贫搬迁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共建筑、学校、大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贵阳市包括轨道交通工程)。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2月25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节后复工暨“两会”期间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决定立即开展全省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