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欢乐春节香港文化庙会活动将于15日在香港开幕

2019-02-11 1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1日消息(记者孟海)应香港中联办邀请,贵州省将于2月15日至18日在香港沙田公园举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欢乐春节香港文化庙会活动。今年的贵州省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是继四川、河南之后第三届在香港举办的欢乐文化庙会。

  据介绍,活动将历时4天,通过展览、展演、推介、体验等方式,让香港同胞在家门口感受多彩贵州的文化,品尝贵州美食、欣赏贵州美景。活动也将转达贵州人民对香港同胞的新春祝福,体现“黔港相连同根同路、共度欢乐中国年”的主题,进一步加深香港同胞对祖国多彩文化的了解。

编辑: 郑睿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欢乐春节香港文化庙会活动将于15日在香港开幕

应香港中联办邀请,贵州省将于2月15日至18日在香港沙田公园举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欢乐春节香港文化庙会活动。今年的贵州省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是继四川、河南之后第三届在香港举办的欢乐文化庙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