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

2019-01-17 16: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1月17日下午,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标志着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正式进入实施阶段,70余家网络媒体共助贵州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上,为人民网、新华网、今日头条、澎湃新闻、多彩贵州网以及贵州新目标等部分网络媒体进行授牌。2019年伊始,贵州省委网信办牵头开展贯穿全年的“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活动,通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接70余家网络媒体,在2019年全年帮助望谟、册亨、晴隆等14个深度贫困县,威宁石门乡、德江桶井乡、从江加勉乡等20个极贫乡镇的扶贫产品以公益广告方式广泛传播,在帮助当地名优产品增加曝光、提升知名度的前提下,促进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 刘拓拓

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

1月17日下午,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标志着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正式进入实施阶段,70余家网络媒体共助贵州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