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市两会本周日召开

2019-01-17 10: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记者杜琨)1月16日,记者从2019年贵阳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在贵阳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会期4天,应出席本次大会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共365名;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在贵阳召开,大会会期4天。

  据介绍,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10项议程,包括传达学习贯彻中共贵阳市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贵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等。出席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有365人,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等。

编辑: 郑睿

贵阳市两会本周日召开

1月16日,记者从2019年贵阳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在贵阳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会期4天,应出席本次大会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共365名;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在贵阳召开,大会会期4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