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中期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01-11 1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日前完成中期评估报告。报告显示,贵州省数字经济总体发展情况良好,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重要特征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规划》提出,数字经济发展目标的15项指标中,提前完成的有3项、超出进度要求的有2项、达到进度要求的有7项。其中,体现四个细化发展目标的主要指标中,数字经济年均增长指标连续三年维持在30%以上,超过规划预期目标;全省两化融合发展总指数2017年达72.24,有望提前实现规划期末目标;城乡高速光纤网络覆盖率、3G/4G网络城乡覆盖率、城乡网络接入服务能力等均已提前实现规划期末目标。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中期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

《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日前完成中期评估报告。报告显示,贵州省数字经济总体发展情况良好,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重要特征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