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未来三年将为5万名困难人员发放就业扶贫援助补贴

2019-01-07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7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人社厅消息,2019年至2021年间,贵州省将对全省5万名有劳动能力但通过市场难以实现就业的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扶贫援助补贴,就业扶贫援助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400元。

  据介绍,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思路,就业扶贫援助补贴发放对象,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及14个深度贫困县、贫困发生率较高的20个极贫乡镇和2760个深度贫困村为重点。补贴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就业扶贫援助补贴由用人单位代为申请,补贴资金通过银行卡发放到领取人员个人账户。

编辑: 郑皓月

贵州未来三年将为5万名困难人员发放就业扶贫援助补贴

据贵州省人社厅消息,2019年至2021年间,贵州省将对全省5万名有劳动能力但通过市场难以实现就业的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扶贫援助补贴,就业扶贫援助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40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