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5人获评贵阳市道德模范

2019-01-03 14:10:00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第四届贵阳市道德模范”名单出炉,35人获得该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贵阳市文明委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文明风尚,集中展示全市公民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氛围。

  经过各级各部门和群众推荐、征求意见、审核把关、联合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杨朝群等35名同志“第四届贵阳市道德模范”称号。

  第四届贵阳市道德模范分为五类,8人获得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称号、4人获得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称号、5人获得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13人获得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称号、5人获得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称号。其中,有带领世纪城明珠歌舞团成员强身健体、热心参与各类公益事业、成立十支志愿巡逻队为居民巡逻至深夜的杨朝群;有八年诚信经营拾金不昧的农家乐老板陈艳;有为老人提供免费午餐十万余人次的陈培正……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成激励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强大力量。(本报记者金毛毛)

编辑: 郑皓月

35人获评贵阳市道德模范

近日,“第四届贵阳市道德模范”名单出炉,35人获得该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