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将用三年时间提升农民综合素质

2018-12-24 11:38:00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农民全员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行动计划》提出,我省将努力实现“户户有增收项目、人人有脱贫门路”目标,用3年时间对1842万农民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培训,提升农民综合素质。

  根据《行动计划》,我省将不断提高农民,特别是有劳动能力农民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易地搬迁劳动力家庭至少1人以上实现就业。每年开展农民综合素质提升培训1000万人次以上,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输出到省内外就业的农村劳动力作为重点,通过3年时间分别培训100万人次、42.62万人次和477万人次以上。(记者刘健)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将用三年时间提升农民综合素质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农民全员培训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