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8-11-14 09:36:00来源:新华网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新华网卢志佳 摄

  新华网贵阳11月13日电(卢志佳)11月13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全省30家单位和79名个人,以及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为国争光的9名贵州籍运动员及教练受到表彰。

  今年8月在遵义市举行的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是贵州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设置项目最多、成绩最好的一次体育盛会。运动健儿满怀拼搏豪情,68人次打破上一届省运会56个小项纪录,打破省纪录21项。在筹办组织工作中,有关地方和单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勤奋工作,圆满完成筹办组织各项工作任务,涌现了一大批甘于奉献、事迹感人、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今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邓书弟、李小雄、赵超、李悦、赵长虹、尹中海6名贵州籍参赛运动员在奥运项目上获得6金1银1铜,非奥项目获得1金1银,创下贵州籍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历史最好成绩。

  

  11月13日,大会表彰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为国争光的亚运健儿和教练 新华网卢志佳 摄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11月13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全省30家单位和79名个人,以及在第十八届亚运会上为国争光的9名贵州籍运动员及教练受到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