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勇摘九枚金牌 参加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贵州省运动员载誉归来

2018-10-17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吴荻)贵州省运动员在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勇摘九枚金牌。10月15号,他们载誉回到家乡。

  历经8天的激烈角逐,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10月13号在印尼雅加达闭幕。贵州省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本届亚残运会的游泳、羽毛球和射击比赛,收获9金10银1铜,并打破一项亚洲记录,创参加亚残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来自黔东南的杨洪在男子s6级比赛中获得100米仰泳、1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三枚金牌,其100米蛙泳破亚洲记录;来自黔东南的杨光龙在男子s8级比赛中获得100米仰泳、100米蝶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来自遵义的蔡丽雯在女子s11级比赛中获得100米自由泳金牌;来自贵阳的残疾人羽毛球运动员程和芳、杨秋霞分别在女子sl4级比赛和女子su5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编辑: 郑睿

勇摘九枚金牌 参加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贵州省运动员载誉归来

贵州省运动员在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中勇摘九枚金牌。10月15号,他们载誉回到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