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贵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2018-10-10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佘义婷)10月9日下午,由北京开明文化书院、贵阳市省府路小学、贵州开拾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贵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贵阳市省府路小学举行。

  据了解,中国·贵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行动计划”首期为期三年,贵阳市省府路小学为“计划”的首个试点学校,北京开明文化书院为该计划提供优秀的传习导师资源,贵州开拾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用K12在线教育互动平台,宣传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计划。

  三方将共同构建以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讲座、国学经典读本推荐等内容为核心的国学教育合作体系,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深入课堂,提升老师和学生的人文素养,形成国学特色的办学亮点和文化品牌。

编辑: 郑皓月

中国·贵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10月9日下午,由北京开明文化书院、贵阳市省府路小学、贵州开拾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贵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贵阳市省府路小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