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将开展清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违规收费工作

2018-09-11 0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记者从贵州省住建厅获悉,近期,在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中发现贵州省住建领域存在违规收费的突出问题,为摸清各市(州)、县(市、区、特区)住建主管部门的收费情况,规范收费管理工作,取消违规收费项目,从即日起,贵州省将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开展清理违规收费工作。

  此次工作清理收费范围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技术审查、论证、评估、评价、检验、检测、鉴证、鉴定、证明、咨询、试验等)、行业协会(学会)收费、其他收费等。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将开展清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违规收费工作

记者从贵州省住建厅获悉,近期,在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中发现贵州省住建领域存在违规收费的突出问题,为摸清各市(州)、县(市、区、特区)住建主管部门的收费情况,规范收费管理工作,取消违规收费项目,从即日起,贵州省将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开展清理违规收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