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月1日起贵州省货运车辆的年检、年审和环检将实现“三检合一”

2018-06-14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4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胡涛)从7月1日起,贵州省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措施落地施行,货运车辆的年检、年审和环检将实现“三检合一”,将大大减少货车主车辆检测的时间和检测上的成本,有效避免认证项目重复。

  据介绍,目前贵州省共有160家道路货运车辆检测机构,各地交通、公安、环保、质监(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机构的管理,按照“三检合一”检验检测要求进行建设。检验机构在设备技术改造完成之后,将按照“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的原则,一次性出具完整的安全技术检验、综合性能检测和环保定期检验报告。

编辑: 郑皓月

7月1日起贵州省货运车辆的年检、年审和环检将实现“三检合一”

从7月1日起,贵州省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措施落地施行,货运车辆的年检、年审和环检将实现“三检合一”,将大大减少货车主车辆检测的时间和检测上的成本,有效避免认证项目重复。